合作校系

中原大學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密爾瓦基分校

中原大學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密爾瓦基分校

電機與資訊工程

電機與資訊工程

Chung Yyan Christian University and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ilwaukee Undergraguate Dual Degree Program
In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Tight-Knit Community. Unparalleled Location. Impressive Outcomes.

威斯康辛大學密爾瓦基分校工程與應用科學學院
(College of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 University of Wisconsin – Milwaukee)

威斯康辛大學密爾瓦基分校充分發揮頂尖研究型大學的資歷,並借助威斯康辛州的職業發展地點,匯聚了一個緊密而支持性的工程和電腦科學學生及教職員社群,此學院兼具強大的產業合作夥伴關係、豐富的研究機會以及嚴謹的學術基礎的亮點。

工程與應用科學學院提供學生各式各樣的生活支援,包括職涯諮詢、學程規劃、豐富的學生組織等以確保學生在接受完整的教學後能夠順利銜接職場。職業服務辦公室每年舉辦兩次大型的現場招聘活動,並為學生提供職業準備課程,旨在提高簡歷,面試技巧等等,可直接媒合參加現場招聘的學生與企業代表。

學生在教室和實驗室可研究符合社會需求的研究專題,包含:先進製造業、生物醫學和健康、永續能源、基礎設施和運輸、水資源和環境等議題。威斯康辛州共有9家資產500強公司,其中有7家總部位於園區附近,因此產學合作非常普及。學生在美註冊一年後,可以通過實習與企業工作。

© 2023 Copyright - 中原大學 美國威大密爾瓦基分校電機與資訊工程雙學士學位學程|中原大學版權所有,任何形式之轉載,請與中原大學秘書室聯絡
- made by bouncin